配對專區

首頁>入會須知

notice入會須知

activity聯誼活動

活動主題

  • 公教、金融、醫護人員聯誼會 男高大專女高專聯誼茶會 晚婚熟男熟女、二春聯誼茶會 黃金單身漢和窈窕淑女聯誼茶會 (新生代)二春聯誼茶會
  • 男富商、女富商年薪百萬聯誼茶會 基督教徒未婚男女活動茶會 領受上帝的慈愛得恩典日歡迎兄弟姊妹共同參與二春守、熟齡找老伴,談養生保健座談話會,黃昏之戀拼出火花

熟齡晚婚或二春交友 熟齡二春也能擁有美好愛情,參加活動遇見美滿愛情,找尋到相知相惜的伴侶,讓心靈擁有幸福的歸屬感。

※參加資格※
男士25歲以上單身或未婚,有專長,長相端正、身心健全、無不良嗜好、無前科紀錄、有房、經濟穩定可讓妻兒衣食無憂、不吃檳榔、無負債(房貸除外)。開放女士25~40歲30個名額免介紹費免入會費 以結婚為前提。

觀看聯誼活動

和緣四大堅持

熱心的黃老師,目標是幫助所有男來女孩告別單身,找到幸福,有人花了幾十萬在聯誼交友,又沒配對成功,黃老師幫助您免花冤枉錢 !

  • 不強迫加會員 無須強迫入會,和緣婚友社用行動讓您看見,黃老師的認真服務、品質至上,擁有政府立案的和緣婚友社,也榮獲媒體雜誌採訪,擁有優質又大量的會員,是和緣婚友社的品質保證,高價值的服務內容。讓您心動的加入!

  • 嚴選優質會員 和緣婚友社男女會員,有來自各界的菁英、各大醫院醫師、自營診所男女醫師、各大名校男女老師、建築師、會計師、講師、教授、工程師、律師、法官、檢察官、鋼琴老師、空姐、公務員、貴婦、富二代、台商老闆、大地主、科學家、留美碩士、博士、高階層主管,以及各式工商人士......

    男女會員人數最多,一對一排約選擇性最高,歡迎適婚年齡的你讓黃老師為您尋覓未來另一半,永浴愛河,直到永遠。

  • 婚前規劃 配對成功後,我們也會持續服務,婚禮的各種事宜,以及須遵照的傳統,挑婚紗、攝影、喜餅、提親、結訂婚流程、高級禮車、婚禮所需用品,並贈送婚後的日用品,提親訂婚結婚儀式、講好話、四句聯吉祥話,等等一條龍便媒人(台語)的服務。

  • 線上約會 線上聊天、線上交友,給自己一場浪漫的約會,快速找到另一半。和緣婚友社對待每一位尋找另一半的男女會員。皆以貼心、細心、熱心、耐心的服務態度,協助每一個會員找到幸福。

• 富豪型男徵婚
專屬報名 精準完美配對
資格
1-年收入200萬以上
資產達2000萬以上者,或富二代,CEO.企業主.自營商...等級
2.26歲以上,單身/未婚,身心健全,收入穩定,尋覓真愛幸福之有緣人
3.有綠者需提供資產證明及存款證明

• 陽光型男專屬獨享超級禮遇專案
1.提供全國優質會員資料庫(真實照片,精準擇優心儀對象)
2.用心配對排約適合對象,為菁英量身訂做
3.排約場地皆安排溫馨浪漫地點,製造良好氣氛

• 各行業精英徵婚專案
各行各業優質男女,單身.未婚.想脫單,找幸福,均可立即報名參加

我們提供年輕貌美貴婦.名媛.空姐.女企業主.千金.女醫師.女藥師.女律師,富二代.公教人員.醫護人員等,年薪百萬以上菁英,唯有和緣黃老師了解您的需求.

填寫報名表,個資基本資料,並附兩張照片,由黃老師親自面見審核身份證件,保障個人隱私通過後即通知排約時間地點。

• 相片隱私管理
您的相片是受到保護的,本網站設有相片隱私管理,您可以選擇公開、不公開、僅邀約對象可看見以及指定對象觀看;且在網上的相片只供瀏覽,不能下載;因此建議您,至少上傳一張相片,可和會員有良好的互動且增加被邀請的機會。

• 會員資料審核
您所填的資料需經審核過後才會核准上線;審核內容包括姓名、行動電話、婚姻狀況、LINE暱稱、性別、年次、身高、居住區域、職業、學歷、學校、家庭狀況、興趣、宗教;您的資料一旦經修改,一樣需再次經過審核,之後才能上線。

• 訊息通知
排約對象可由網站瀏覽合適人選,或由黃老師推薦。聯絡時以LINE或電話聯繫通知,請盡量在3日內回覆是否有意願。(若安排對象認為不合適時,也請回覆告知,對象都可以再討論或另外介紹,請勿不回覆,而造成安排困擾;紀錄不佳者,恕不再提供本服務。)

• 服務紅包禮金
相關服務費用包含男女會員登錄個人資料庫管理及媒人介紹禮金。

我要報名
TOP